數研數學教材

雙語教材
《數研數學》的教材以中英雙語編寫,適合以不同語言學數的學生外,更適合P6學生於升中前作好準備。

卷種多樣
《數研數學》的教材分為「學習用卷」、「鞏固溫習用卷」、「進深學習用卷」、「長假期用卷」、「暑期用卷」、「模擬試卷」……等,滿足K2至P6學生在「平時」、「假期」及「測考前」等不同時段,「拔尖」及「補底」的需要。

數學概念
《數研數學》的教材著重於讓同學們更易瞭解數學概念之特性,同時亦希望能啟發學生對數學自我發現的樂趣,好讓他們明白事物之間的數學關係。

應用題
《數研數學》除了透過生活化、本地化的應用題,讓學生認識數學在日常生活中的實用性之外,更提供適量的解題習作,引導學生發展解題的能力。

巧算題
《數研數學》教導學生巧算的技巧,提昇學生的數感之餘,亦加強他們計算的速度及準確度。

挑戰題
《數研數學》透過適量的、程度較高的、充滿趣味的挑戰題,擴闊他們的數學視野、提昇他們對數學的興趣之餘,亦鼓勵學生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勇於嘗試。

模擬考試
《數研數學》營運多年,瞭解本港主要學校之數學科試題程度,以此為基礎編寫的「模擬試卷」,足可確保學生在考試測驗之前作好充足的應試準備,考取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