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及架構

數研教育成立於1999年,以「悉心培育下一代」為辦學宗旨,歡迎有志投身教育事業的人士加盟,開辦教育中心,共同向本地K1至S6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數理科或英語科教育服務。
數研教育由「小學部」、「中學部」、「語文部」組成:
ico「小學部」加盟者開辦的教育中心向K1至P6的學童提供數學教育服務;
ico「中學部」加盟者開辦的教育中心向S1至S6的學生提供數學及理科教育服務;
ico「語文部」負責向小學部和中學部各加盟者提供英語科的教學支援服務;
歡迎有志開辦教育中心的人士申請加盟。

加盟資格

有意加盟數研教育的人士,須符合以下資格:

  • 1. 符合教育局對校董及教員規定的基本學歷及資格;
  • 2. 有一定的教學水平;
  • 3. 有管理知識及建立團隊經驗;
  • 4. 熱忱的教育工作者,對教育下一代有承擔。

申請手續

合乎以上資格的人士,歡迎將以下資料,電郵至:marketing@soinedu.com.hk
1. 申請人的自我介紹、決心投身教育事業的原因、認識及決定加盟數研的原因等
2. 申請人的履歷
3. 申請人的學歷證書副本
在收到申請人的資料後,數研教育將安排會談,若會面的結果令人滿意,數研教育將安排申請人進入「中心負責人特訓計畫」,完成特訓計畫者將獲正式申請加盟的資格。

關於「中心負責人特訓計畫」

為確保數研教育所有校社的教育質素,並讓有意加盟人士在作出最終的加盟決定前得以熟悉補習行業的營運環境及融入數研教育的大家庭,數研教育的所有加盟者,在獲得加盟資格前,必須首先進入「中心負責人特訓計畫」,並通過其全部考核。
有關特訓計畫以僱傭形式進行,為期12-18個月,內容為教學技巧及營運數研校社的須知;培訓期間,申請人以全職雇員身分受雇於培訓校社,完成培訓的申請人將是日後加盟校社的中心負責人。

常見問題

Q1  本人有意以純粹投資者的身分與數研教育合作,此等形式的合作渠道為何?
A1  數研教育不接受純粹的投資者,申請人必須參與校社的教學及營運管理。

Q2  本人為某教育中心/補習社的經營者,可以加盟數研嗎?
A2  申請人必須進入「中心負責人特訓計畫」,加入計畫時要放棄營運現有的教育中心/補習社,並受僱於數研校社。

Q3  本人為某教育中心/補習社的負責人,有意邀請數研教育提供教材、師資、課程,此等形式的合作渠道為何?
A3  數研教育的課程只適合於數研系內的教育中心及特許指定的正規學校授課。

Q4  初次申請加盟數研者,是否須要確認加盟的部門(小學部、中學部或語文部)?
A4  初次加盟者只可選擇及參與其中一個部門的「中心負責人特訓計畫」。

Q5  加盟數研教育,我可以得到甚麼?
A5  一個掌握自己前途的機會、一班擁有共同理念的朋友